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Your perfect paradise 属于你的完美天堂

    如果给你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,让你找到并且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完美天堂,你会让它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?是云雾缭绕中的水晶城堡,在璀璨的阳光下熠熠生辉?还是住有小精灵,小仙女的神秘森林,流水潺潺,蝶舞飞扬?是细沙海滩,礁石,和着一望无垠的海水,听波涛拍岸,看闪烁星空,静默,或者三五好友,细细絮语?还是在一片宁静,美丽的土地上,练习瑜伽,太极,冥想这亘古不变的世间哲理?
    每个人对完美天堂的定义或许都不同,它们或许会以各种绚丽的场景出现,但我相信,不管它的外在形式怎样,它都一定是一个可以带给人安宁,让人忘却烦恼,只剩下纯粹快乐的地方。
    我们每天忙于学习,忙于工作,奔走在各种社交场所,逼迫着自己去适应这城市疯狂加快的脚步,以为地球没了自己就会停止转动。高科技的进步,让我们远离自然,住进自以为高档却似鸟笼的豪华住宅。喧闹的人群,嘈杂的汽笛声,重金属音乐,混淆着我们的听觉,灯红酒绿,光怪陆离的世界,模糊了我们的视线。我们迷失了,迷失在忙碌的世界里,迷失在汹涌的人群中。大自然对于我们而言,似乎只存在于人工的精致却虚假的园林里。
    我们有太久没有倾听鸟儿甜美的歌声,没能尝一口清冽甘甜的泉水,我们总是浮躁不安,患得患失,失去了心中的那份宁静与安详。生活里充斥着疲惫,欲望,和歇斯底里的挣扎......
    我们真的该停下脚步,洗涤一下我们的心灵,倾听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了。
    在第二人生里偶然间发现了这个叫做完美天堂的地方,第一次来到这里我就为它的美所震撼,海滩,礁石,荷塘,许愿池,瀑布,安详的音乐……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。从此之后,我在第二人生里的大部分时间就呆在了这里。而这里的人们也是非常的友好,就像天堂里的天使,当你不愉快的时候,他们愿意倾听你,给你慰藉。当你颓唐的时候,给你鼓励。当你开心的时候,和你分享。这是一个让你完全没有负担的世界。有的只是安宁,祥和,像一捧清泉,让你的灵魂在瞬间变得澄澈。虽然这只是一个虚拟的世界,但是它却能够让我们的想法变为现实,或者说,让人们感受到它的存在。它传递了这里的居民对这样一种世界的渴望。它是虚拟的,但又是如此的真实。
    我喜欢这样一个世界,没有喧嚣,没有疲惫,让心灵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得到完全的释放。我想这大概就是我想要的完美天堂吧!
lysh Eiren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